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耀城奖励政策重磅出台 高奖励5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25 15:50

一期自营户按时装修开业持续经营高奖励5万元

150m2以下商铺:按时装修开业每间商铺奖励3万元

150m2以上商铺:按时装修开业 每间商铺奖励4万元

持续经营再奖1万元

华耀城为鼓励一期自营商户装修开业、加快推动市场繁荣,重磅推出自营商户按时装修开业持续经营奖励政策:

1、“自营商户按时装修开业奖励”

自营商户在华耀城(或其委托的第三方,如:物业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公司等)公布的统一装修期内,按照经申报备案装修方案按时完成装修,并经华耀城验收确认。同时,按华耀城对外发布的试营业期间和开业时间要求准时试营业和开业。达到上述条件,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商铺每间可获得按时装修开业奖励3万元;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商铺每间可获得按时装修开业奖励4万元。

2、“自营商户持续经营奖励”

自营商户在正式开业后持续经营超过90个自然日,可获得持续经营奖励1万元。(持续经营是指按华耀城统一发布的日营业时间开门营业且90个自然日内累计营业日不少于80天,单次歇业连续不超过3天。如节假日等原因华耀城统一休市时间,应据实扣除。)

注:获得“自营商户按时装修开业奖励”和“自营商户持续经营奖励”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购买的商铺用于自主经营或交付第三人作经营用途使用。

2、在申请华耀城兑付奖励前应该保持良好的履约记录(如: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按时交纳购房款及按揭资料、按时办理收房手续、不参与散布不利于华耀城的不实言论等)。

为保障以上优惠政策的切实履行,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华耀城将以补充协议形式约定,并同时发放明确优惠金额的《自营商户按时装修开业奖励券》和《自营商持续经营奖励券》。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以《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二及《自营户按时装修开业奖励券》、《自营商户持续经营奖励券》相关约定为准。

取消开盘98折优惠                           复盘再涨3% 

项目地址: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臣南二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