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阳供暖首日 你家热了吗

南都晨报  2015-11-16 17:05

[摘要] 11月15日,是我市供暖首日。当天恰逢降温、降雨天气,市民家里都“热”了吗?经过走访,记者了解到,我市大多数居民家庭已经达到供热标准所要求的温度,但仍有部分居民家里的暖气片只是“热了一点”。目前,市热力公司在全力保障供暖的同时,正在对这些供暖效果不好的居民楼进行调度,力求供热效果达标。

11月15日,是我市供暖首日。当天恰逢降温、降雨天气,市民家里都“热”了吗?经过走访,记者了解到,我市大多数居民家庭已经达到供热标准所要求的温度,但仍有部分居民家里的暖气片只是“热了一点”。目前,市热力公司在全力保障供暖的同时,正在对这些供暖效果不好的居民楼进行调度,力求供热效果达标。

市民刘女士家住张衡路公安局家属院。据她介绍,11月14日8时,她所住的小区已开始试供暖,到11时左右,屋里的温度上升到16℃。昨天,全市正式开始供暖,刘女士家中的温度比试供暖当天上升了2℃,基本可以达到18℃。她说:“按照往年供暖情况来看,天越冷暖气会越热,高温度能达到25℃,平时的温度在21℃至22℃。”

据市热力公司负责基建运行维修的负责人范近东介绍,今年冬天的采暖期,将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至明年的3月15日结束。今年的供热压力较大,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5个新建小区连入城市供热网,新增供热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为确保2015年度正常供热,热力公司展开了冬储煤工作,目前煤场存煤量约8.3万吨,创历史新高,保障了今冬供暖的燃煤需求。

在供暖首日,热力公司24供热热线63269339也忙个不停。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家庭供热室温标准应不低于16℃,但目前有2个小区出现了供热温度不达标的现象,经检查是负责该小区的换热站出现问题,热力公司承诺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解决。

南阳市年内将开通30路公交线路 行程19公里左右

金九银十”机不可失 南阳新老楼盘激情大促销

2015年前三季度南阳取得预售证的楼盘 有你家吗

统计南阳城市变化 10年"长胖"95.42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