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月7日东城一品14号楼 最后一栋珍藏高层压轴献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吕思茹  2013-12-06 11:24

[摘要] 12月7日东城一品浓情推出最后一栋珍藏高层,此次压轴登场的是14号楼。压轴登场的必定是最精彩的部分,14号楼作为范蠡路政务中心最后一栋高层华宅,拥有眼见为实的现房、可观可感的实景。东城一品邀您亲自感受低密度的居住环境,精彩不容错过。

(房天下南阳站讯) 12月7日海昌东城一品(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浓情推出最后一栋珍藏高层,此次压轴登场的是14号楼。

压轴登场的必定是最精彩的部分,14号楼作为范蠡路政务中心最后一栋高层华宅,拥有眼见为实的现房、可观可感的实景。东城一品邀您亲自感受低密度的居住环境,精彩不容错过。

东城核心:东城一品最后一栋珍藏高楼14号楼于12月7日压轴献礼

东城一品(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位于独山大道与天山路交汇处,雄踞南阳行政中心核心地段,坐享未来价值高地。根据南阳中心城区北阔东移的战略规划,市财政局、房管局和高新区等政府机关,各大金融保险机构及商业巨头都将环伺独山大道沿线。

大隐之地:给您一个宁静致远的家东城一品,独山大道与天山路交汇处向东,在繁华中心营筑大隐之地,出则体验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入则回归自然的静谧与淡然,瞰尽世界风光之后,最终留在城市核心,体会名流圈层真正要义。

华彩美宅:给您一个科技节能的家东城一品,国家鲁班奖施工团队实力筑就的精品工程,采用市政供暖、壁挂太阳能热水、光导照明系统、太阳能公共照明系统等国内领先科技设施打造环保节能的居家环境。全地下停车的设计,科技筑家让生活更显品质感。

原乡生活:给您一个风景盎然的家东城一品,南阳拥有别墅式花园洋房的高端社区,包括85-215㎡高层阔宅、电梯多层和全电梯花园洋房等多种业态,秉承传统别墅的种种优势,并加以精细的空间考究,院、错、退、露,首层赠送私家花园,层层赠送露台,享受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皇家园林:给您一个舒适宜居的家东城一品以南阳至高标准打造英式皇家园林。休闲广场、喷泉小品、优美雕塑、英式廊柱、亲子乐园、老年健体等点缀园中。多层区通过茂密与空旷植物配置,保证了小区内部景观四季常青,不同季节带来不同的景观享受。

十载结晶;践行人居品质海昌地产——实力践诺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成功开发过蓝调街区、上城水岸(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祥和乐园、中原商贸城、海昌花园等品质项目。海昌地产打造南阳别墅式花园洋房产品,率先实践南阳高尚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